南城不归鹭

杂食赛高,鸽子预备役,禁一切过激交流。
更多视频文章看阿B,同名喔。

《【智司×相良】恋爱通告》chapter7

*AU,私设重如山,日更,ooc

不善言辞演技派艺人×交际花金牌经纪人

  海风拂面,相良猛感到了丝丝凉意。

  “我其实还有事情没告诉你……关于之前说的……他们不只是离开了那么简单。”

  白鸽飞鸣。

  “我的艺人起诉我骚扰,虽然罪名不成立,但是这在当时可真的是让事务所元气大伤。”

  它俯冲入水,飞起后,嘴中叼着一条鱼。

  “之前没有告诉你,是觉得你不应该知道。这个圈子就像一个大染缸,”相良猛看着片桐智司,“我不想让你想得那么黑暗。”

  “那为什么现在……”

  “既然你都决定了要在这里混下去,总不能一辈子不通人情世故,让公司护着你吧?把我的经历告诉你,一方面是想让你懂得游戏规则,另一方面……”

  相良猛轻呼了一口气。

  “我想找个人倾诉,我想完全放下这件事。”

  “……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
  似乎是怕相良猛不放心,片桐智司说道。

  “我相信你。不然也不会跟你说了。”

  相良猛笑着说。

  片桐智司从休息室走了出来,穿着一套白色西装,中规中矩。相良猛跟在他身后,身上是黑色西装,裤子有些短,只是坐下便会露出脚踝。

  “在酒会上,你可以选择去结识新朋友,前提是他们理你。在他们对你表现出兴趣前,最好不要显露身份。”

  杜宾点头。

  “运气好的话,会有人亲自找上你,跟你合作。不太会说话就少说点,像现在这样。”

  杜宾顿了下,点头。

  “你也可以找女伴跳舞,暧昧制造绯闻。”

  “呃,”片桐智司面露尴尬,“我不太喜欢这样。”

  “随你。”相良猛伸手看表,“准备到了。”

  他把要交代的事情都说了。在进门的时候他又领着片桐智司认识了几个业内老板,然后便让片桐智司自己到处走走。

  相良猛拦住侍应生,拿过香槟轻抿一口,在旁边的休息区坐下了。

  “好久不见。”

  突然感觉到身旁的沙发一坠,相良猛看了过去。

  月川举着红酒向他示意,相良猛压住想要逃跑的冲动,扯了扯嘴角。

  “真巧啊。”他话中有意。

  “不巧。”月川说,“我是见你在这里我才过来的。”

  相良猛胃里莫名翻江倒海,有些想吐。

  月川见相良猛皱着眉头,一脸嫌恶。他耸耸肩,说:“你不用怕我会对你怎么样,我现在好歹也是有伴侣的人了。”

  “哦,那我祝福你。”相良猛说着,冷冷的语气与说的话违和。

  月川笑了笑,“不过我真没想过你们事务所居然会收留我们赶出去的艺人。”

  闻言,相良猛扭头看他,眼中似有威胁。“真难为你还记得他啊。”

  “当然记得,把我的客人踹出去的人我可不会忘。”月川说,“他最近风头正盛没错,但是最好先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吧,别觊觎其他不属于他的东西。”

  “哦呵,”相良猛怪声怪气地叫道,“谢谢您的提醒。”

  虽然他也知道操之过急不是什么好事,但是他不认为这事轮得到月川来管。

  听到相良猛嘲讽的语气,月川说:“没事,前辈指点后辈是应该的。”

  相良猛没回话,拿起香槟一口闷。旁边位置的坠感很快就消失了。

  片桐智司走了过来,眼中似有担心。

  “我刚才看到月川了,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?”

  “没有。你有没有结识到人?”

  片桐智司摇头。

  “看来是有人不欢迎我们了。”相良猛看到不远处与人交谈甚欢的月川。“算了,这酒会再留下去也没意思。”

  相良猛站了起来。

  “走吧,我们回去好好打理下我们的一亩三分地。”

  “啊?什么意思?”片桐智司疑惑问道,见相良猛走了便也跟了上去。

莽兔说:为求尽快完结,这两天篇幅会增加,不水惹不水惹,我想搞红野惹(‵▽′)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