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不归鹭

杂食赛高,鸽子预备役,禁一切过激交流。
更多视频文章看阿B,同名喔。

《【智司×相良】恋爱通告》chapter6

*AU,私设重如山,日更,ooc

不善言辞演技派艺人×交际花金牌经纪人

  片桐智司刚刚结束拍摄,两人上了相良猛的车后,相良猛的手机就在疯狂震动。

  “三桥?”相良接通了电话。

  看到前面是红灯,他踩了刹车,车子慢慢停了下来。

  “那家伙来了?大下午的他来干嘛?好,我这就回去。”

  红灯换绿灯。相良猛一踩油门车就冲了出去。

  片桐智司想告诉他车子超速了,但从前面的镜子看到了相良猛凶恶的眼神,也就静静地没有说话。

  来拍摄现场的时候花了二十几分钟,但相良猛愣是在十分钟左右就到了事务所门口。

  “在这里等我。”

  相良猛没有说原因,但语气冰冷,态度恶劣,片桐智司识相地直点头。

  他看到相良猛从后尾箱拿出了一瓶啤酒,右手握着瓶头就这么往门口走了过去,而那里有一个男人正在和保安纠缠。

  “喂!田中正虎!”相良猛冲门口喊了一声,同时也在花基上打碎了啤酒瓶,酒就这么撒在了泥土上。

  被喊到的人转头,看到相良猛来势汹汹,上前两步退后一步。“相良哥……”

  “你没资格这么喊我!”

  相良猛拉田中正虎到旁边的小巷,然后甩开手,看着田中正虎晃了一下然后撑墙站稳。

  他瞄到了相良猛手中的啤酒瓶,强颜欢笑道:“相良哥,我,我想找你借点钱。”

  “月川事务所不要你了你就来我这了?你当我是什么?垃圾桶吗?”

  看到田中正虎吃惊的神色,相良猛继续说:“我当初就说过,你有本事走出这个事务所,这辈子就不要再回来,你想想你自己当时说的什么?啊?现在怎么有脸回来找我借钱?”

  “相良哥,我……这不是都过去了吗?就凭我们以前的关系我来找您借点钱怎么了?我相信相良哥你大人有大量,你不会忍心我露宿街头的对不对……”看到那啤酒瓶上的刺,田中正虎的声音又弱了些。

  “你错了,”相良猛说着,双眼红得可怕,“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当初说的那番话,你说我这个混混也学人做经纪人。你好好想想你当初是怎么对我的?在月川事务所这两年看来你什么都没学到就脸皮变厚了?”

  相良猛举起啤酒瓶,刺对着田中正虎。他走前两步,田中正虎后面是墙壁,退无可退。他仰着头,酒瓶上的刺就这么压到他脖子上,有些地方甚至已经渗出血来了。

  尽管心中愤怒无法言说,但相良猛仍然压制着自己的脾气。否则的话,恐怕就不止啤酒瓶了。

  “你很清楚我以前是一个什么样的人。”相良猛哑着声音说,“我十年前伤过一个人,我现在就不介意再来一个。”

  听到他的话,田中正虎眼中满是惊恐,用力推开了他,紧接着往他身后的出口冲去了。

  相良猛踉跄了一下,然后被身后的人扶住了,手放在了他的腰上。

  他手中的啤酒瓶滑落,玻璃与地面接触的声音极其悦耳,碎片像花一样往四处飞散。

  “片桐智司……”相良猛沉声喊道,声音中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
  “相良……前辈,我在。”

  “我让你在车上好好坐着。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

  “可你怎么就……就下车了呢?”

  相良猛的声音带着哭腔。片桐智司察觉到手上有一丝冰凉划过,没有说话,一直站在那里,保持着刚才的姿势。

  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