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不归鹭

杂食赛高,鸽子预备役,禁一切过激交流。
更多视频文章看阿B,同名喔。

《【智司×相良】恋爱通告》chapter5

*AU,私设重如山,日更,ooc

不善言辞演技派艺人×交际花金牌经纪人

  “他还不错嘛。”早川京子站在相良猛旁边,手中拿着巧克力芭菲,边吃边说话的样子极不像一个主编。

  相良猛看着正在拍摄的人,神色乖张,上身一件v领毛衣,皮带扣卡在中间的洞,裤子像是下一秒就会坠下。

  他捋了捋头发,几缕发丝因为固定喷雾的缘故欲落不落,与他平时的样子完全不符。

  “还得多谢早川主编您的看重。”

  “得亏他的颜刚好入得了我的眼,不然即使是三桥的人也没得商量。”

  “哦?”相良猛挑眉,“是三桥社长推荐的?”

  早川京子拿着勺子挖了一口巧克力芭菲,塞进嘴里,口齿不清地说:“三桥给我提供了他的照片,刚好他合适,用伊藤的电话号码和我做交换。”

  相良猛笑了笑。

  “本来有比他更合适的人,但是现在看起来也不赖嘛。”

  以前就听闻早川京子对伊藤真司有好感,现在看来,可不像只有好感啊。相良猛想着,暗自勾唇。

  “这家店的巧克力芭菲怎么样?我听说好评如潮。”

  早川京子点了点头,说:“还可以,下次记得也带一个哦,如果下次这位还能来的话。”

  “那是自然。”

  相良猛抬头,看到片桐智司边低头倒腾皮带边向他走过来,早川京子识相地走开了。

  “怎么样了?”

  “中场休息,摄影老师说我挺上镜,让我不用担心。”

  闻言,相良猛拿起一瓶水向他抛过去,片桐智司接住了,同时也松开了皮带,他皱眉低头看了眼皮带。

  “就是这套衣服吧……让我感觉有点不自在。”

  “多些杂志的邀约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不算什么了。”

  看相良猛笑得不怀好意,片桐智司打了个寒战。

  那边的摄影师喊了片桐智司的名字,他马上就把水放到桌子上。

  “相良前辈,那我先过去了。”

  第二套衣服是白衬衫,扣子开了三个,领子被立了起来,裁剪得体的黑色西装裤束着衬衫下摆,金色皮带扣加上金丝边眼镜效果显著,相得益彰。

        穿的人身材出挑,气质出众,那么自然就是衣服衬人,体现了片桐智司的身材优势。

  片桐智司应要求,手扯着一边的领子,胸型遮掩一半,引人遐想。相良猛不自觉地舔了下嘴唇。

  杂志出刊后,片桐智司的官方推特号粉丝疯涨,与此同时,更多杂志的邀约对他抛出了橄榄枝。

        相良猛每天上班都要面对着办公桌上好几沓的信,大多是粉丝来信,少数是杂志邀约。

  这在以前,事务所少有这种一战成名的情况,但不可否认的是,片桐智司真的做到了。

  “前辈,你找我找得这么急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  看到片桐智司乖巧的样子,相良猛开门见山。“最近你很受欢迎,但我不希望你因此骄躁,所以我会定期接受一些杂志邀约,同时你的训练课程也不能停。”

  “当然,我也不会希望我被这些事情扰乱了我的训练,我认为自己的标准远远达不到要出道的要求,对于前辈的安排我十分支持。”

  “你会这么想就好,”相良猛弯腰,在一旁的抽屉翻找着什么,然后拿出了三大沓信件。“这些都是粉丝来信,你看看怎么处理,我没有其他事情了,你今天先回去休息吧。”

  片桐智司拿过那些信,眼中满是兴奋。“好的,前辈,我会不辜负前辈,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的。”

  “我相信你。”

  手机在震动,相良猛放下了笔。

  “喂?三桥?”

  “相良,两周后业内会有一次大型酒会,可以带上智司,来吗?但有个问题是……月川也会到。”

  相良猛听到那个名字,瞳孔微不可见地收缩了一下,随后轻松笑道:“我的艺人正处于上升期,无论谁要去,我肯定得参加啊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