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不归鹭

杂食赛高,鸽子预备役,禁一切过激交流。
更多视频文章看阿B,同名喔。

《【智司×相良】恋爱通告》chapter3

*AU,私设重如山,日更,ooc

不善言辞演技派艺人×交际花金牌经纪人
  
   “怎么样了?”三桥贵志坐在相良猛旁边,把手中的一杯热咖啡给了他。
  
  相良猛隔着玻璃窗看房里的人,接过热咖啡。“还不错,挺听话,几个老师都说他对训练很上心。”
  
  “他挺有天赋的不是吗?”
  
  三桥贵志往房间看去,片桐智司穿着紧身衣,肌肉线条被完全勾勒了出来,认真练舞的神色让人生不出半点欲望。
  
  “嗯。”
  
  “也挺单纯的,对吧?”
  
  “嗯?”相良猛低头加糖。“对啊,挺单纯的,不然怎么会被你骗到这里来。”
  
  三桥伸手刮了下鼻子,嘿嘿一笑。“你知道啊?”
  
  “做得太明显了。你还真是喜欢收留被淋湿的小猫小狗,不过这次和以往不一样,”相良啪一声盖上了盖子,转头看着三桥贵志,脸上毫无表情,“你他妈故意的。”
  
  相良猛喝了一大口咖啡。
  
  “你也是我收留回来的。”
  
  相良猛被咖啡呛到。
  
  三桥贵志耸肩,说:“理子担心你,我们也挺担心你的。我猜到了你会看出来,不过能够借这一次解决你和他之间的问题不是挺好吗?”
  
  “你觉得能够解决,我觉得只是打压,看谁压谁。我和他,咳……永远不可能解决,光他撬我墙角的事就已经满足了我打人的条件了。”
  
  “但这是不行的,你知道。那家伙名下有多少边缘产业,还有他的为人,你也清楚。”
  
  “是啊……”相良猛攥紧了纸杯,“清楚得很。”
  
  “既然有这么个机会,你看着办吧。”
  
  相良猛没有说话,三桥贵志看他被溢出的咖啡浸染了泛白的指节,起身离开。
  
  相良猛就这么静静地坐着,直到片桐智司训练完收拾东西出来。
  
  “你没事吧?”片桐智司轻声问道。
  
  “啊。”相良猛抬头看他,眼神闪躲,拿出湿纸巾擦去手上那一片黏腻。“没事。”
  
     变形的纸杯被粗暴地扔进垃圾桶,见相良猛要走,片桐智司抓住了他的手。
  
  “嘶。”相良猛吃痛,皱眉回头,眼神凌厉。

  片桐智司马上放开,双手高举着,像被捕的犯人那样想要显示自己不具有攻击性。
  
  杜宾看他发红的手,神情真挚地说:“无意冒犯,只是,你的手烫伤了。”
  
  “嗯。”相良转头径直往出口去。
  
  片桐智司赶紧跟上。
  
  “我听你的舞蹈老师说了,还是有点胖,午饭减一个鸡蛋。”
  
  “诶?!”
  
  不太会说话的杜宾只能用语气词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  
  “鉴于你最近表现良好,我给你约了个技师,再不走快点她就要下班了。”
  
  听到这话,片桐智司刚刚的情绪瞬间消散,双眼紧盯着相良猛像是在催他走快点。

  相良猛勾了勾唇。
  
  “智司,”相良猛低头看手表,自然地打开门。“该起床了,再不快点……”
  
  床上的人双目紧闭,嘴里不自觉地嘟囔着什么,脸颊发红。
  
  相良猛快步走前去,伸手去摸他的额头。
  
  体温高得吓人。
  
  相良猛眉头紧皱,随即打开手机。
  
  “喂,教练你好,今天的训练取消。对,他发烧了,嗯,好,谢谢你。”
  
  相良猛看床上躺着的片桐智司,眼中有一丝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更多的,是无奈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