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不归鹭

杂食赛高,鸽子预备役,禁一切过激交流。
更多视频文章看阿B,同名喔。

《【智司×相良】恋爱通告》 chapter2

*AU,私设重如山,日更,ooc

不善言辞演技派艺人×交际花金牌经纪人

   相良猛看着对面的人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 坐在他对面的片桐智司也没说话,两人就这么僵持着,直到相良猛把简历重重的摔在桌子上,片桐智司才抬起头看着他。

  “会发脾气吗?”相良猛问道。

  片桐智司犹豫,摇头。

  “那会听话吗?”

  片桐智司果断点头。

  相良猛颔首微笑。三桥贵志认为这一般代表了他的两种极端情绪。

  极度的兴奋和愤怒。

  相良猛仰头,身体往前靠,双手手掌并拢呈塔形搁在下巴处。

  “你应该庆幸你被月川事务所赶了出来。”

  对面的人歪了一下脑袋,明显的不解。

  “也对,你不知道呢。”相良猛笑意加深。“他们的事务所徒有虚名,别人只看得到表面的光鲜,实际上都是靠潜规则上位的垃圾。”

  似乎说得不够表达情绪,相良猛补充道:“而事务所的法人,月川,是垃圾中的精英。不过……你没有参与过这些事情?”

  片桐智司看起来有些为难,他看了眼三桥贵志,见后者点头,他才说:“我有被叫去那里过,在灰色地带的,呃……风俗店。”

  “不止一次吧?”

  “第一次很听话地去了,他们没有让我参加午夜场……第二次,是被指名的,客户是男性……他刚摸上我大腿后我忍不住就把他揍了一顿。”

  “被人赶出来了?”相良猛追问。

  “是的。”片桐智司说。“自那以后我的资源就越来越少,他们给过我机会,但是我没有接受。”

  相良猛听着,哼了一声。“对正经艺人或许是个耻辱,但我觉得其他人并不这么想呢。”

  “那你的意思是?”

  见相良猛站起身,三桥贵志问道。

  “我接受了。”相良猛拉着箱子停在门口前,“最后一个。”

  “诶等等,你办公室还没装修好!”

  “我知道,我回家,顺便帮我给伊藤问好。”

  门被关上,轮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越来越远。

  片桐智司抬头看着三桥贵志。

  “我能换个经纪人吗?这位看起来有些……”他斟酌着用词,“漫不经心。”

  三桥贵志勾嘴一笑。“这可是我们这里最好的经纪人了,除了脾气有点大。”

  片桐智司不置可否。

  “凡是经过他培养的人,无一不大红。更何况,”他走到简历面前,看被翻到的那一页,“他和月川事务所有仇,这次把他叫回来实属不易。”

  “不过,你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太好过。如果你想要出道的话,就得跟着相良认真学。当然,我们不会做和月川事务所一样的事情。”

  片桐智司抿唇,看着门口,若有所思。

  漆黑的房间,没有开灯。外面的天才蒙蒙亮,未关的窗前,窗帘翻飞。

  躺在床上的片桐智司被开房门的咔哒声吵醒了,而这间屋子是三桥贵志昨天才给他配的。

  片桐智司坐起了身,与此同时,相良猛打开了房门。

  “现在是早上五点。你昨晚几点睡的?”相良猛看着手表问道。

  “呃,十点半。”片桐智司揉了揉眼睛。

  “嗯,六个小时够了。换上运动服,开始运动了。”相良猛面色如常,摸出一张健身房的卡丢到他面前,对于擅闯房屋似乎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好意思。

  “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  片桐智司整装待发后,相良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
  听到身后的声音,相良猛站了起来。

  “花了十五分钟,比我预计的早五分钟,还不赖。”

  听到他的夸赞,片桐智司腼腆地笑了笑。

  “跟着我。”

  站在一大堆的健身器材前,相良猛问:“以前有健身的经验吧?”

  “有。”

  “很好。先上跑步机跑三十分钟,然后,这是你接下来两个小时的运动清单。”相良猛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条。

  “以后每天到位都要这么做,我在旁边看着你,完成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。”

  这间健身房是三桥贵志名下的,才五点半就已经有十几个人开始健身了。

  相良猛正如他所说,在旁边看着片桐智司运动,一半的注意力放在了手机上。

  “那些人是你的前辈,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找他们聊天。”相良猛说。

  就在片桐智司要应好的时候,他又说:“虽然除了三组那些人,他们几乎不会理你。”

  片桐智司陷入了沉默。

  “嘛,接触一下也是好的。不过三组的人最好别接触太多,伊藤管的,三分之二以上的人是gay。”

  相良猛觉得这话说得有些歧义。

  “先声明我不是对gay有什么看法,不过,三组的人很会玩人,偶尔和他们,咳,总之如果你有那方面的兴趣的话我也不会说什么……”

  “我没有。”片桐智司出声打断了相良猛的话。

  “没有就好,还有我下次说话的时候你不要打断我。”相良猛声音微沉。

  “不要恋爱,不要让公司为难。”相良猛补充道。

  “明白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