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不归鹭

杂食赛高,鸽子预备役,禁一切过激交流。
更多视频文章看阿B,同名喔。

《【智司×相良】恋爱通告》chapter1

*AU,私设重如山,日更,ooc

不善言辞演技派艺人×交际花金牌经纪人

       相良猛刚下飞机,拖着行李箱走到出口左右环视,没有留意到面前的水坑,虽然反应过来了,但箱子底部已经沾满了泥水。

  “Damn it!”

     正在相良猛爆粗时,手机发出了震动。

       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看到来电显示后,相良猛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莫西莫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,相~良~啊~你是刚下飞机了吗?”对方所处环境明显不好,噪音隔着屏幕传到了相良的耳朵里。

  相良猛啧了一声。“这不废话么?十三小时前我才和你说过我在候机场。不过真是令人意外呢,居然没有人来接我。”

  “消消气消消气,”三桥贵志听他的语气就知道他现在心情肯定好不到哪去。“我在找人装修你的办公室,那群混蛋拖了好三四天,现在才来,我实在是抽不开身了。”

  通话环境变好了。显然,电话那头的人走出了施工现场。

  相良猛伸手拦了台出租车,把箱子放到后尾箱。

  “麻烦去伊贵事务所。”

  他摘下手套,肩膀和头夹着手机。

  “这是最后一次了,以后我再也不会干这行了,你答应过我的,三桥。还有,那个人最好能比我去圣彼得堡旅游有价值。”

  “行了,金牌经纪人,这事我记得比你还清楚。你快回来吧,人家已经等你很久了。哦对,机票伊藤给你报销了。”

  “嗯。”相良猛敷衍着挂了电话。

  三桥贵志倒了一杯水,递给片桐智司。后者接过道谢,把脖子上略湿的毛巾取了下来,放在腿上,脸色看起来不太好。

  “你先坐着等等,他马上就来了。”三桥贵志说着,把空调稍微调高了点。

  片桐智司点头,局促地笑了笑。

  “嘭——”

  门摔得很大声,站在落地窗前的三桥贵志转过头,见相良猛径直走入他的办公室,似乎没有发现片桐智司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。

  他瞄了片桐智司一眼,后者低头看着水杯,就像没有感知到外界发生的一切。他放轻了脚步往办公室走去。

  相良猛双腿交叠放在了茶几上,三桥贵志忍住骂人的冲动,从旁边的书桌拿过一份文件放到他膝盖上。

  那是片桐智司的简历,相良猛知道。他拿了起来,认真阅读。“你要我教的就是外面那个落汤杜宾?”

  “对。”

  “你得知道,我对那种大型动物没什么好感,更别提教他了,而且他看起来并不聪……”简历上的一行字,让相良猛觉得他的喉咙有些干。

  三桥贵志拿着茶杯坐在相良猛对面,见他停止了翻页,说:“注意到了吧?他是前月川事务所的人。”

  相良猛抬头看着三桥贵志,眼神危险。

  “怎么回事,你怎么把他的人带到这里来了?”

  喝了一口可乐,三桥贵志发出了喟叹,似笑非笑地看着相良猛。“他是前月川事务所的人,但是在他们那里呆了一年,到现在都没有出道,很意外吧?”

  “虽然他看起来挺蠢,但是皮相很好,按道理来说不至于……”相良猛顿了顿,“不会是因为不作为而被赶出来的吧?”

  “我倒不这么觉得。”

  三桥贵志拿起遥控,打开电视给相良猛播放了一段视频,画面中的主角是相良猛口中的落汤杜宾。

  “他饰演的是被陷害的富二代,去主角那里讨公道,得知自己被蒙骗后歇斯底里,然后沉寂,最后死于车祸。”

  见相良猛一动不动地看着电视里正在播放的画面,三桥贵志说:“顺带一提,这个是他跑龙套时拍的,就是因为这个片段才会被月川事务所相中。”

  影片播完,相良猛僵着的身子才放松了下来,他往沙发上一靠,眼睛看着天花板。

  “你真是给我找了个宝物啊。”

  三桥贵志笑出了声,没有说话。

  “我要见见他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